当前位置: 首页 » 青鸟殷勤 »  
     
 

“渊智”博学论坛:“品传世佳著 赏经典名片”之《简爱》

2014-11-07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的若干意见》,提高大学生的文化素质,提高教师的文化素养,提高大学的文化品位与格调本周 “渊智”系列论坛之“博学”论坛——“品传世佳著 赏经典名片”活动将为师生放映2011版《简·爱》。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题
品传世佳著 赏经典名片
    二、内容
    观看英国影片《简·爱》(2011版)。
十九世纪时,英国已是世界上的头号工业大国,但英国妇女的地位并没有改变,依然处于从属、依附的地位。《简·爱》引人入胜地展示了男女主人公曲折起伏的爱情经历,歌颂了摆脱一切旧习俗和偏见的斗争精神,成功塑造了一个敢于反抗,敢于争取自由和平等地位的妇女形象。
百年来,这部经典名著被无数次搬上银幕,但2011版的电影却另辟蹊径,深入挖掘原著的气质和内涵,在众多版本中脱颖而出。
豪华的剧组阵容,其誓要重现原著精髓的给力改编、表演、拍摄和制作,都让我们无限期待21世纪这第一部《简·爱》。
   品传世佳著,赏经典名片,《简·爱》与您相约!
三、时间
2014117日(周五)1900
四、地点
文科楼102教室
 
欢迎有兴趣的老师、同学们积极参与。
特此通知。
 
 
 
 
 
 
校团委
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办公室
2014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