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鸟殷勤 »  
     
 

“渊智”精英论坛:阅读人生,与书同行

山西大学“渊智”系列论坛

2014-03-25

      为引导青年学生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习惯,在阅读中放飞理想、感悟历史、拓展思维。在山西省青年联合会秘书处的大力支持下,我们特别邀请到几位省青联委员做客山西大学“渊智”系列论坛之“阅读人生,与书同行”精英论坛与学生面对面交流,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坛时间  
  2014年3月28日(周五)14:30——17:00  
  二、论坛地点  
  文科楼三层报告厅  
  三、论坛嘉宾 
  孙峰,青年作家,山西省作家协会会员。发表过长篇小说《单梯 双梯》、《衣锦还乡》及《年轻的代价》、《素质》、《香水有毒》等百余篇短篇小说。其中长篇小说《挣扎》为山西省作协2014年重点扶持作品。曾在山西晚报、新民晚报写专栏,另有数百篇评论及随笔散见各地报纸。现供职于山西日报报业集团,任集团团委书记兼集团办公室副主任。
  吴恺,省青联副秘书长,就职山西省公安厅指挥中心,青莲读书会发起人。
  张宏,节目主持人、青年朗诵艺术家,中国诗人俱乐部艺术团团长、山西朗诵艺术协会副主席。长期致力于诗歌朗诵艺术的研究和推广,主持各类新闻发布会、新年音乐会、文艺晚会和朗诵会在全国已有五百多场。
  四、其他要求 
  希望各学院团委积极宣传,认真组织,请参加人员提前20分钟入场,在讲座期间请将手机调成关闭或静音状态,保持会场秩序。
  特此通知。        
             


                   校团委
             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办公室
                   校学生会
                   校研究生会
                   校学生社团联合会
                二○一四年三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