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鸟殷勤 »  
     
 

关于举办山西大学“卓尔”礼仪团系列培训之“巧施粉黛,‘妆’点人生” 化妆礼仪主题讲座的通知

2013-11-21

  为了提高山西大学“卓尔”礼仪团成员的专业素质,为全校师生爱美、会美创造条件,倡导文明礼仪、构建和谐校园,经研究,决定举办山西大学“卓尔”礼仪团系列培训之“巧施粉黛,“妆”点人生”化妆礼仪主题讲座。 现将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
  巧施粉黛,“妆”点人生
  二、讲座时间
  2013年11月22日(星期五)下午3:00—4:30
  三、讲座地点
  文科楼0101教室
  四、主讲人
  李琳,高级化妆造型师,擅长舞台妆、影视妆、戏曲妆、新娘妆、晚宴妆、各种风格日常妆及造型。李琳老师2004年从事化妆工作以来,出任过多场大型舞台表演的化妆造型设计,在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和12年中博会开幕式上李琳老师是特邀化妆造型师之一;迄今为止,已连续6年为山西电视台春晚、黄河电视台春晚进行舞台化妆造型设计;最近的2013《挑战晋话筒》山西广播电视台全国电视主持人选拔大赛的化妆造型也由李琳老师担任。同时,李琳老师是山西电视台《走进大戏台》、太原电视台《超级票友》的特约戏剧妆造型师;李琳老师还曾担任获奖戏剧作品《剑胆琴心》、《走西口》、《武则天》、《晋文公》的戏曲化妆造型。

  欢迎有兴趣的老师和同学们踊跃参与!
                     



                            校团委 
                            校学生会
                          “卓尔”礼仪团 
                           2013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