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鸟殷勤 »  
     
 

中国东方航空山西分公司与我校建立青年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

2013-10-23

  20131023日下午,中国东方航空山西分公司与我校共同主办的东航进校园青年学生见面会在文科楼三层报告厅举行。东航人力资源部、团委与我校就业指导中心、校团委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各学院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国东方航空山西分公司与我校现场签约合同,建立山西大学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大家共同观看了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的宣传视频,了解了东航山西分公司的相关情况。校团委负责人对我校青年学生就业见习工作整体情况作了介绍。创业见习基地的建立,是实现校地优势互补、互赢互利的实事工程。能够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工作见习岗位,让学生更多走进东航、了解社会,提高社会实践能力,为促进我校学生的就业创业提供更多机会。

  会后,有意报名参加就业见习的青年学生与东航山西分公司人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