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鸟殷勤 »  
     
 

我校第十四届“青年与社会”辩论赛圆满落幕

2013-10-29

山西大学青年与社会辩论赛每两年举行一次,是我校最高规格的辩论赛事。

我校第十四届青年与社会辩论赛历时7个多月,分为院级比赛、校级比赛、网络辩论三个阶段。共举办院级决赛18场,校级比赛17场。

20131025日下午,决赛在文科楼三层报告厅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代表队摘得桂冠,历史文化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数学科学学院和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哲学社会学学院等10个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文学院荣获道德风尚奖。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谢浩获得最佳辩手奖。

校党委副书记李忠人总结发言,他高度赞扬了辩论赛这种锻炼学生学习、表达、交流、团队合作共赢等能力的活动形式,认为举办和参与辩论赛的意义匪浅。在为我校学生辩论赛中的成长而深感欣慰之时,也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我校学生在辩论赛中能更好地学习、成长和成人,对我校学生更高、更好、更精彩的表现寄予厚望。

至此,我校第十四届青年与社会辩论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