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鸟殷勤 »  
     
 

“实践归来话感受”2013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

2013-09-16

  913日下午,我校实践归来话感受”2013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在文科楼三层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忠人出席大会并讲话。校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有关负责人,各学院、各实践队指导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对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指导教师、优秀实践队员、优秀通讯员进行了表彰。

  李忠人副书记就如何提升我校社会实践活动的质量和水平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希望学校各部门一定要把社会实践上升到事关同学们全面成才的高度,作为青年学生素质教育、自我锻炼、全面成才的重要途径和手段,切实抓实抓好抓出成效。第二,希望各学院一定要实现社会实践活动团队化、项目课题化和研究集聚化,开展高层次、高水平的社会实践活动,力戒形式主义、贵族主义和精英主义。第三,希望广大同学一定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会运用研究型思维、研究型眼光和研究型方法去看待和解决实践中的问题,努力把自己培养成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复合型人才。

  会上,校团委书记段霖瑶就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整体情况作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