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鸟殷勤 »  
     
 

“渊智”博学论坛:“品爱国佳著赏爱国名片”之《流浪地球》

2019-06-06

各院(系)团委,团总支: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的若干意见》,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精神素养,增强班级感召力和家庭凝聚力,更好地继承和发扬中华传统文化及美德,本周“渊智”系列论坛之“博学”论坛——“品现实佳著赏爱国名片”活动将为全校师生放映现实影片《流浪地球》。

一、主题

“品现实佳著赏爱国名片”

二、内容

观看现实影片《流浪地球》

三、影片简介

因为太阳的衰老,人类不得不面临严峻的生存问题。为了摆脱灭亡的结局,地球联合政府在地球上制造了无数行星发动机,试图移动地球,去寻找一个新的适合人类生存的星系。面对估计长达2500年的“地球流浪计划”,面临生存的紧迫,无数人体现了自己骨子里的热血,上演了一幕幕感人肺腑故事……

四、时间

2019年5月24日(周五)

19:30——21:30

地点

坞城校区文科楼A0201教室

征文

欢迎有兴趣的老师,同学积极参与,并撰写影评及读书心得。优秀文章将征得作者同意后发表在山西大学文化素质教育网站。  

投稿邮箱:sxuyyoung@163.com

联系人:么莉平

联系电话:7010244

特此通知

校团委

校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办公室

2019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