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庭芝兰 » 艺术 »  
     
 

摇“声”一变——山西大学有线广播电台第二季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2019-06-04

随着主持人话音落下,第二届摇“声”一变配音大赛决赛正式拉开序幕。经过残酷的初赛和复赛的两轮淘汰,最后有十组选手来到了决赛的舞台。

f149f583b08a43129fe0b3fbd8570b3d.png

此次决赛也邀请到了四位最专业的评委,给比赛选手做最公平和最专业的点评,他们分别是来自山西大学文学院的赵巧玲老师,来自太原音乐广播的主持人、太原音乐家协会理事姜勇。山西广播电视台的节目主持人及配音员、山西朗诵艺术协会理事、职业技能鉴定评委、全民悦读全国声音公益大使郭韬,山西大学有线广播电台台长李京哲。专业评委采取打分制,每人共十分。另外还有30名大众评委采取亮牌制,每人各一分。共计七十分。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委组成的评审团将pick出他们心中最具魅力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