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庭芝兰 » 科技 »  
     
 

动力工程系第八届“动力杯”技能比武大赛圆满结束

2019-03-07

由动力工程系主办,天下暖通协会、实验设备维护与创新协会承办的第八届“动力杯”技能比武大赛经过三天激烈角逐,圆满结束,在学生中进一步营造出了爱技能、学技能、练技能、用技能、比技能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了学生对技能比赛的认识和参与热情。

为组织好本次技能比武大赛,在过去一年里,在动力系实验室指导下,天下暖通协会、实验设备维护与创新协会共组织了150余次技能培训。在此基础上,设计出12个竞赛项目。其中,技能比拼旨在考验选手动手实践能力,UG绘图和CAD测绘旨在考查选手空间想象能力,活学活用和设备拆装旨在检验选手沟通协作能力;工业锅炉模型讲解旨在考验选手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文章精髓提取、海报制作和新媒体应用旨在考查选手宏观把控能力;软笔、硬笔书法比赛旨在考查选手的文化积淀,Office操作旨在考查选手对基本办公软件的掌握程度。由于培训工作扎实,宣传到位,本次大赛共吸引了18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