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还来就菊 » 摄影 »  
     
 

"惊鸿一瞥“胡文凯

2019-03-18

胡文铠:

2018年微博摄影大赛惊鸿一瞥奖项

2017、2016年国家旅游局最美中国既5A景区摄影大赛优秀奖

2016入围首届“中国民族影像志”摄影大展

2015年入展平遥摄影展

旅行风光和人文纪实摄影师,旅行和美食作家,独立视频创作人。

俄木塘雪山顶上的海子

前往俄木塘境内攀登雪山的时候天正下着小雨,伴随着高原上的风,那种凌厉的寒冷足以让人终生难忘。一起的几位朋友忍不住这种严酷的气象条件下山而去,我也想过放弃,还好面对未知环境的探索好奇心没有让我放弃。谁能想到山顶还有一个翡翠色的海子呢?

香格里拉余晖

你是我心中的日月。独克宗古城就是日月城,这里也叫做香格里拉。接待晚宴都没吃完,我就跑了出来,爬山了一座山头,欣赏了一处香格里拉余晖。

山脊上的藏寨

也记不清去了多少次藏区,也不知道路过的这是哪一个藏寨? 看着路边俊美的藏族汉子,我知道这里还算是康巴藏区。

暮光

森林的茂密不只是能给人类带来氧气,在某些时候森林也是变戏法的高手。只要你耐心去观察。某一个盛夏的早晨,阳光在森林的手里变成了一泻而下的瀑布。